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MiCloud 會員也可以使用 Google 登入!




上回我們介紹過如何透過 Google 帳號加入 MiCloud ,那已經是 MiCloud 使用者,這次我們將介紹,如何整合 Google 帳號。

已經是 MiCloud 的使用者,目前 MiCloud 增加新功能,結合 Google Account 讓你能夠有多個選擇自由登入。新的功能剛開始,底下是我們的服務解說,

首先登入到 MiCloud Portal,進入帳號管理設定,




開啟 Google SSO 服務,選擇項目:



下次如果需要再次登入的時候,可以點選頁面上的『Login with Google』附註 選項,就馬上可以透過 Google Account 帳號直接登入。




還沒有開通 Google login 的會員們,快點來啟動這個方便的服務吧!

附註:

MiCloud 會員如果要使用 Google Account SSO 登入,帳號必須相同,例如:

註冊帳號為

Google Account 就必須為

目前 Google 已經開放給予外部 domain 進行申請,歡迎大家使用這個服務吧!

如果你覺得文章對自己有幫助的話,歡迎點個讚 (like),加入 MiCloud Fans page ,最新的文章、討論與大家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