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歡迎光臨


歡迎使用MiCloud Wiki,我們規劃轉換原Wiki網站至Google Blogger服務,日後將在此分享MiCloud的相關說明文件。

MiCloud SmartMachines為優質虛擬環境,能快速建置資料庫與應用系統,提供比傳統的虛擬機更高的利用率與性能比。
SmartMachines擁有更動態CPU配置、搭配高效能Storage I/O處理能彈性有效率的執行任務。
大規模可伸縮的架構下,MiCloud SmartMachines將可支援數以萬計的用戶安心使用。

MiCloud採用作業系統虛擬化技術,相較於一般所稱呼的「虛擬主機(Virtual Machines ) 」,以「SmartMachines」形容新型態的雲端平台服務。

SmartMachines是虛擬化運算平台,能夠運行多元雲端應用。在MiCloud上,我們提供三種作業系統:Linux、Windows與SmartOS。

如有其他建議,或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請隨時連絡我們!